岳阳网 >健康 >医疗动态

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 开展岗位练兵 提高服务能力
时间:2019-10-18 09:24:56 来源:岳阳日报

图为医护人员在进行新生儿窒息复苏操作考核 李弈萱 摄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弈萱 通讯员 罗长安)近日,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举行新生儿窒息复苏操作考核,本次活动为岳阳楼区卫健局组织关于开展“强本领、优服务、办人民满意的医疗机构”医疗技术大练兵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此次操作考核的是新生儿窒息,医护4人组成抢救团队,根据患儿病情变化采取相应措施救治新生儿的操作流程,全院组织临床一线医护人员41人,分成11个小组进行考核。

  “强本领、优服务”提高新生儿窒息复苏的能力是降低新生儿死亡的技术保障,提高服务人民群众本领,医院始终秉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狠抓质量安全。通过此次的培训、考核让大家更加熟练地掌握这一技能,打造了一支保健妇女儿童健康的医疗铁军,为“打造大健康,助力大城市”助力。


(编辑: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