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区群团组织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人民服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18 09:32:5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0月16日下午,屈原管理区群团组织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人民服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群团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讨论会。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和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内容。群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各部门职责,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研讨主题,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心得体会。 

 “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就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让群众满意。使命是前提,责任是核心,担当是落脚点。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以上率下,以行动说服人,以行动带动人”机关党支部书记、妇联负责同志说到。

“矢志为文艺工作者服务,展现文联担当作为,必须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动员文艺工作者明确把握时代脉搏,主动承担时代使命,自觉把艺术追求和文艺创作融入屈原建设的生动实践”。文联负责同志在发言中说到。

“新时期的工会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学思悟践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干事能力,真正为职工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党组成员工会负责同志说。随后,其他成员都做了主题发言。

群团党组书记最后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背景、现实意义和时代必然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从提高政治站位讲党性,加强学习强素质,干事创业勇担当,团结协作顾大局等方面出发,认真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主题教育深入到工作实践中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