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区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帮脱贫,牢记使命共发展”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活动
时间:2019-10-18 09:34:2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赵嘉)10月17日上午,屈原管理区营田镇政府大院人头攒动,来自周边企业招聘人员与求职者展开供需洽谈,前来求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更是受到招聘企业的特别关照。

当天,屈原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结合新时期就业方针,积极宣传并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强化就业创业服务,帮助我区群众就业创业,促进我区企业共同发展,举办的“不忘初心助脱贫,牢记使命共发展”屈原管理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前期,该局通过微信公众号、走入乡镇社区宣传发动等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广泛宣传,以吸引城镇贫困群众的积极参与。活动邀请了屈原本地及周边汨罗、湘阴等周边县市30余家用工单位,提供了近500个岗位,涉及的行业有:服装、电子、机械、食品加工、建筑建材等,1000余人参加应聘,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

此外,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供了专用展区开展系列惠企惠民政策宣传活动,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对扶持政策、失业保险、劳动监察、工伤保险等方面为企业代表和群众做惠企惠民政策的现场指导和说明。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