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湖南财信金控召开  岳阳地区首次业务协同联席会议
时间:2019-10-18 09:55:0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1018101553.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姚峰)10月14日下午,由财富证券岳阳营业部牵头组织,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召开岳阳地区首次业务协同联席会议,标志着集团岳阳地区业务协同联席会议制度正式建立,将推动集团岳阳地区业务协同发展。市政府金融办负责人出席。

  会上,湖南财信金控相关负责人传达集团业务协同联席会议精神,并介绍了集团战略的构思及框架,也对协同业务的发展制定了目标。随后,湖南信托、吉祥人寿、湖南资产管理、湖南农担、华融湘江银行、湖南育才保代、德盛期货、南华生物等各公司及属地分支机构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介绍情况并作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金控集团的核心价值就在于协同,地市业务协同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有助于地市各分支机构加深彼此了解,改变“兄弟相见不相识”的现状,促进各板块业务的交流和互动。有助于整合并共享各方面资源,形成“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的良性氛围和聚合效应,激发内生动力。希望各地市分支机构尽快建立协同工作机制特别是分润机制,提供成功案例和可推广复制的样板,为集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据介绍,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此次建立地市业务协同联席会议制度,将有效推动落实集团协同战略,将业务协同的执行由总部落地到业务一线,通过强化业务协同发展,有效帮助各子公司的分支机构拓展客户资源,分享业务机会,实现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的目标。


(编辑: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