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19-10-18 10:15:53 来源:岳阳日报

1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万青昊 付琴)10月17日,岳阳县召开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全县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汤小娥、余泽世、吴光文、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马长林等出席。

会上,县巡视整改督查办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法院等8家牵头单位汇报了本单位负责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及工作成效。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后段巡视整改工作,田文静强调,思想要更加重视,把巡视整改作为份内之事、应尽之责,直接抓、抓具体、抓到底;措施要更加明确,对照全县巡视整改总体方案和本单位整改方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挂图作战、按期销号,确保所有问题100%整改到位、100%验收过关;进度要更加快速,按照“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原则,确保所有问题在11月中旬全部整改完成;要求要更加严格,坚持做到“四个不放过”,即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查清不放过、群众不认可不放过;统筹要更加有力,加强工作调度,集中解决问题,加强工作督查,严格追责问责,以务实的态度、有效的措施,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