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参观革命圣地 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019-10-18 10:20:5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邵雄)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10月16日,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和“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组织中心全体党员赴杨开慧纪念馆、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教育党员践行初心使命。

首先,该中心党员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前往杨开慧烈士纪念馆和故居参观学习,大家通过珍贵的照片和文物资料,更加直观深切地感受到杨开慧同志敢为人先、坚贞不屈与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任弼时铜像广场、纪念馆和故居进行参观,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进一步了解老一辈革命家任弼时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崇高的“骆驼精神”,体会一个真正共产党员的博大胸襟。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每一位党员干部既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洗礼,又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做到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政治要求不放松、政治标准不降低、政治原则不减弱,组织生活不脱离,以真抓实干来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云溪区公路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