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召开镇(街道)人大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10-18 10:25:5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王滔)10月16日,云溪区召开镇(街道)人大工作经验交流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副主任廖小谷、陈辉华、熊永初、刘中华、叶小平及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参加会议。聂金华一行调研了长岭街道人大工作室建管用情况,听取了长岭街道人大工作室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汇报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讲评。

会议强调,要继续落实镇(街道)人大工作规范建设“十条”,以此作为镇(街道)人大工作的行动指南;要提高人大代表相应履职能力,聚焦主业,不打折扣完成人大相关工作;要明确人大代表工作室的职能和要求,充分发挥其桥梁作用;要进一步收集监督主题,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群众反映的难事和烦心事,或者基层治理中的棘手事;要进一步督办2019年相关工作,做好相关调研;要加大民生实事工程的宣传力度,认真总结,做好后段测评工作;要抓好本年度后阶段工作,及早部署明年工作,确保云溪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