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扶贫日,汨罗市委宣传部支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时间:2019-10-18 10:33:1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翁正娇)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当天,汨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党员、干部,深入联点的神鼎山镇黄柏村开展扶贫日大走访活动。

2.png

在贫困户朱亮家中,王敏求与朱亮母亲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朱亮妻子身患多种疾病,智力低下,缺乏劳动能力,其年幼的儿子一级残疾,生活无法自理,一家人因病因残致贫。针对朱亮母亲提出的诉求,王敏求在耐心宣讲扶贫政策的同时,也鼓励她乐观面对生活,并表示会积极寻求办法帮助解决。

走访中,王敏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一如既往做好扶贫工作,走村入户走访到位,进一步增进与贫困户的感情,增进对每家每户的了解,及时掌握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关心到位,帮扶到位;要切实帮助改善贫困群众的家庭、生活条件,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