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家校携手  共创幸福思源
时间:2019-10-18 16:46:30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兴 徐晶晶 李童阳)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与了解,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广泛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推动学校工作的全面发展,10月18日,平江县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2019届校级家委会暨校级家委会会长副会长选聘会议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该校小学部负责人、政教处全体成员及来自各班家委会会长、副会长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教处负责人主持。

该校家委会工作负责人李老师首先对全体家委会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给予学校家校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在2018年度家委会工作的总结报告中,李老师从家委会履职说到家校共建活动,从学校努力说到家长的全力配合,从大型活动说到点滴小事,把家校间的和谐共处用朴实的语言娓娓道来,他还特别提到家委会成员参与的上下学交通疏导,那风里雨里烈日下的一幅幅熟悉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场景把家委会委员们穿越时空带到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李老师还对本年度家委会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希望每位成员都能为学校的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携手共育,共同为孩子们的羽翼丰满保驾护航。

2.jpg

据悉,在此次会议中, 1-6年级6名年级会长被通过提名投票的方式产生,并由思源实验聘为校级家委会副会长;学校家委会原会长以其“友爱、积极、理性、善于沟通”的品质被家委会全体委员一致推举,被续聘为思源实验家委会会长。该校小学部负责人亲自为各位会长副会长颁发了聘书。新聘会长和副会长代表在各自的发言中均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最后,思源实验小学部负责人向各位家委会代表汇报了学校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思想文化建设、教师队伍的打造、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各位家长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行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勉励各位家委会成员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聘书在手,责任在心。家委会委员纷纷表示感谢思源实验对孩子们的付出,今后会更加支持学校的工作与发展。此次会议拉近了家校的距离,成为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相信家校携手,在花开的季节共同守望,收获的必定是学校优质发展、孩子幸福成长。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