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领导动态 >徐新楚

市政协举行“身边的典型”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10-21 10:07:04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1018102639.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 金)10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身边的典型”先进事迹报告会,市政协领导徐新楚、刘晓英、黎四清、李平、方争奇、万五龙、秧励、孔福建、张群望,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离退休人员支部成员和城区部分市政协委员、岳阳楼区政协机关干部等一同聆听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报告会上,10名来自全市政协系统的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故事,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激情干事”典型廖祯祥,创新“1345”民主评议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以文资政”典型彭千红,聚焦文化产业,保护古旧民居,助推城市文化建设,讲好了“文化故事”;“大爱暖心”典型阮梅,开启亲子教育公益讲堂,用思想微光照亮留守儿童的诗与远方;“舍家坚守”典型吴辉,连续八年奋战在平江三镇八村扶贫一线;“责任担当”典型王志龙,十五年如一日坚持围绕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国家战略建言献策;“勤学善思”典型亓磊,青灯黄卷习文墨,妙笔生花为业谋;“服从第一”典型李伟,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驻点白泥湖,转战脱贫攻坚驻点庄楼村,组织的需要就是他奔跑的方向;“敬业奉献”典型龚凤珍,多年来立足本职,协调各方,勤勉务实,不舍昼夜,换来机关的精细管理、有序运转;“身残志坚”典型杜忠美,把助残立志、扶贫帮困工作做到极致;“无私奉献”典型邓峰,将爱和责任融入特殊教育与政协事业,用爱呵护折翼天使,用爱凸显委员担当。会前,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9月26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视频。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心系民生、暖心济困的博爱情怀,在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的生动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