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下

聚焦省中运会:我市选手夺得省中运会男子太极拳金牌
时间:2019-10-28 09:35:4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1838082643405344.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唐忠明 通讯员 黄玲)27日下午,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在岳阳市体育馆圆满落幕。

    在为期2天的武术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拚搏,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彰显体育竞赛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武术文化。

    经过拳类、长短器械类等七个项目赛事的激烈角逐,金牌数量、总分依旧无法撼动长沙的霸主地位,武术套路女子团体和男子团体分别以91.0分和90.0分位居第一。岳阳在这次比赛中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男子团体总分位居第五,女子团体总分排名第六。让我们感到惊喜的是,来自岳阳市临湘五中的高一学生万紫豪凭借一套行云流水般的太极拳表演,以8.45分的成绩获得男子太极拳金牌。这也是我市代表队在本次省中运会武术比赛中获得的宝贵一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