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政协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协商会议
时间:2019-10-28 10:15:05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1028102933.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 金)10月28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围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协商建言,副市长黎作凤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方争奇主持。
        会议听取了课题组调研情况及调研报告说明,李建军等4位委员和特邀代表作现场协商发言,湘阴县金龙镇、汨罗市古培镇、临湘市五里牌街道办事处作视频连线发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作回应交流。
        黎作凤对委员们深入调查研究、高质量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在工作中认真研究和充分吸收。他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举措部署推进和督促落实,希望委员们继续发挥优势特长,积极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更多贡献。
        方争奇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献计出力。要聚焦凸显乡村特色、构建多元投入机制、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精准度和政协方案的含金量。要充分利用视察评议、提案督办、五微联动等履职手段促进建言议案落实落地。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