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1250000000!经开区又一重大项目开工奠基
时间:2019-10-29 15:15:01 来源:岳阳晚报 记者:罗凯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罗凯)“步稳蹄疾促发展,风劲帆满又一程。”10月28日,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木里港工业园的中富杭萧装配式建筑科技产业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据悉,中富杭萧装配式建筑科技产业园是由湖南中富杭萧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绿色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园。该项目依托杭萧钢构的技术、管理、品牌优势和同济大学建筑工程系的人才和科研成果优势,将按照“4+1”模式,建设一个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基地、一所装配式建筑职业技术学校、一个绿色建筑全产业链材料B2B电商平台、一所中南地区的装配式建筑研究院和一个国家级钢结构装配式住宅示范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税收过亿、产值过10亿,将为岳阳经开区装备制造产业的加速发展和中富杭萧企业的腾飞跨越提供坚实支撑。

  中富杭萧装配式建筑科技产业园总投资规模22亿元,其中包括:工业用地500亩,厂房8-10万平方米,钢管束核心设备与通用设备、绿色建材产线、公建项目生产设备等,100亩装配式建筑示范区,配套投入和流动资金等。该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固定资产投资5亿元,二期固定资产投资5亿元,三期固定资产投资4亿元;装配式建筑示范区项目投资8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强度每亩不低于260万元。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