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胡旭晟来岳调研 徐新楚陪同
时间:2019-10-31 08:44:00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胡旭晟来岳调研 徐新楚陪同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 金 刘志恒)10月30日至31日,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率省政协调研督导组来岳,宣讲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就省政协明年重点工作谋划和起草《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建议稿)》征询意见建议,同时督导政协云建设运用等工作。市政协领导徐新楚、罗陆平、黎四清、李平、方争奇、万五龙、秧励、孔福建、任浩波、张群望等参见调研或座谈。

  胡旭晟从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提出了人民政协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需要我们好好去领悟、对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作出了新阐述需要我们好好去把握、首次对市县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需要我们好好去落实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会议主要精神。他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通过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座谈会上,市政协主席徐新楚汇报了市政协今年工作及政协云建设运用等情况,并同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省市政协委员代表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起草好《实施意见》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旭晟对我市今年来政协工作和大家高质量建言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收纳到《实施意见》中,为省政协明年工作重点确立提供决策参考。他强调,建好用好政协云,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湖南政协的生动实践,是政协委员在互联网时代更好履行职能、联系群众的重大变革,是政协组织在新时代更好发挥职能作用、体现特色优势的积极尝试,市、县两级政协要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具体抓、各委室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加快推进政协云建设运用工作,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座谈会前,胡旭晟先后到临湘市政协和岳阳楼区李大友委员工作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视察了市政协机关文化建设和政协云平台推广使用情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