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计划总投资30.3亿元 华容县集中签约21个招商引资项目
时间:2019-10-31 16:29:08 来源:华容新闻网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黎梓宽)10月30日,华容县招商引资再传喜讯,在当日上午举行的华容县2019年第二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产业项目21个,计划总投资30.3亿元。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作项目介绍,县领导付岳君、胡军、赵群子、范文科、李勇参加。

  此次签约项目涵盖商业综合体、智能制造、食品加工、医卫疗养、纺织服装等产业。其中,计划过亿元项目6个,分别为:步步高新天地商业综合体(投资14亿元)、沁峰智能制造产业(投资5.1亿元)、天源科创风力发电(投资3.1亿元)、医养健康新城(投资3亿元)、洞庭明珠食品加工(投资1.3亿元)、开口爽食品加工(投资1.1亿元)。

  近年来,华容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深入践行“一三五”基本思路,持续推进“六大工程”,突出以项目建设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着力搭平台、兴产业、优环境,吸引一大批项目落户华容,有力的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广大投资者也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正是被华容的招商引资政策以及投资营商环境所吸引,使得企业坚定了投资信心。”签约仪式上,湖南步步高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尹志祥、湖南沁峰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国荣、河北吉美达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等投资商代表在发言时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华容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努力实现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刘铁健在讲话中说,项目是产业发展的基础、经济建设的动力。一个好的产业项目,就是一个产业发展的增长点、动能转换的支撑点、财政税收的来源点、就业富民的关键点。

  刘铁健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大局高度,珍惜投资客商的深情厚谊,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全面落实优化发展环境各项举措,持续创优开放环境、投资环境、政务环境和人文环境,及时帮助客商排除一切困难和干扰,不遗余力地支持和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同时,也希望各签约企业坚定信心,按照约定加快工作进度,力争项目早动工、早投产、早见效。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