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楼市动态

官宣!大唐地产全球品牌发布盛典于11月10日盛大启幕
时间:2019-11-06 09:08:48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群贤将至,共鉴一城盛典。继岳阳大唐世家城市展厅开放、奠基仪式之后的又一大盛事,一场规模更大、更惊艳的盛典即将来袭!大唐地产全球品牌发布会,将在11月10日岳阳县一中隆重开启。

亮点提前透露 全城万众期待

  实力与匠心兼具,共绘巴陵新篇章。此前,岳阳大唐世家城市展厅开放与奠基仪式两场盛典,好评如潮,赢得岳阳人民称赞连连,如今品牌发布会盛典在即,提前透露的活动亮点,更是引发全城期待,视觉盛宴?时尚科技?本次大唐地产全球品牌发布会将带来怎样的空前盛典,全城正密切关注中。

示意图

百强实力大唐地产 国风匠筑岳阳

  集实力与远见于一身,方显品牌之魄力。大唐地产,中国地产百强,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坚持“以东方文化创新,引领国人居住生活方式的改变”开发理念,为全国数百万业主构筑幸福居所。

  岳阳大唐世家,传承大唐“世家系”国风基因,溯源东方建筑美学,以国风大美、人文大家之手笔,钜献80万方国风大城、书香名门。

大唐地产“世家系”项目

80万方国风大城 蝶变理想人居

  天赋佳境诗意浓,融城利好集于此。岳阳大唐世家项目落位于岳阳县“北向融城”的桥头堡。坐拥“一河两湖三公园”。

  坚定“一年成形,两年成势,三年成城”的决心,岳阳大唐世家将打造国风理想生活大城: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370多亩,总建筑面积80万+平米,容积率2.65,绿地率35%,全期交付5000+户业主、近2万常住人口;与县一中、政府三方联手,盛启80亩集英学校,将再造湘北教育高地;自建超5000平米的高端品牌幼儿园及2万平米风情商业街,实现家门口的全能优居生活。

岳阳大唐世家项目效果图

理想生活大城蓝图已绘,大唐世家执笔书写新篇章

共鉴一城未来,启幕人居新时代

大唐地产全球品牌发布盛典

邀您共赏

时间:2019.11.10 19:00

地点:岳阳县一中体育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