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湖南

湖南为退役军人军属集中供“岗”
时间:2019-11-11 10:15:03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11月10日讯 今天,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由省人社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湖南省退役军人军属促就业系列公益活动,将于11月13日在湖南人才市场启动。

  此次促就业系列公益活动将持续至11月30日,在长沙市、益阳市、衡阳市三地进行。活动面向湖南省2019年退役及往年退役未就业退役军人、未就业军属。届时,将有360多家国有、民营、股份制企业,外商投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上市公司等各类有招聘退役军人军属需求的优质单位参加活动,提供数百个优质岗位。

  会场将同步设置湖南省兼职就业导师团咨询专区,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一对一的就创业咨询指导服务。活动还将于退役军人军属主场招聘会同步举办就业指导宣讲会,帮助退役军人军属了解就创业形势、掌握相关政策、提高求职及创业技能。


(编辑: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