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建湘路小学规划与建设情况
时间:2019-11-11 15:49:20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根据《岳阳市中心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布局专项规划》(2018-2035),“建湘路小学”将进行“扩建”。进一步查看《岳阳楼区规划小学布局图》和《岳阳楼区规划中学布局图》,规划图中“建湘路小学”位于现五里中学位置,而整个专项规划中已无“五里中学”。

1、是不是现五里中学校区将改扩建为新的“建湘路小学”?

2、紧靠现五里中学周边的经编厂部分区域已于去年开始拆迁征收,这块拆迁土地是否用于建设“建湘路小学”?

3、整个专项规划中也查不到“新路口小学”,现在新路口小学是否计划关停?

盼复,谢谢。



写 信 人:杨放写信时间:2019-11-06 23:30:29




信件回复:

关于市长信箱124484号的回复

杨放:

您好,您于11月6日向市长信箱反映学校建设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岳阳市中心城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布局专项规划(2018—2035)》中涉及撤并五里中学建一所完全小学属于中长期发展规划。近期,五里中学的办学现状不会发生变化。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建设与资产管理中心

2019年11月8日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区教育局)回信时间:2019-11-08 15:24:08满 意 度:无反馈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