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对照市容问题清单 逐一限时整改到位 ——新港区开展在建项目环境治理专项督查
时间:2019-11-18 08:47:1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毛迎燕)为更好地推进城陵矶新港区区域内在建项目环境保护综合治理工作,11月14日上午,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各项目及周边,进行现场调度和督查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整改标准和完成时限。

从联港路、冷水铺路红绿灯交汇处、京广铁路桥到联港路、进港门、长江大道、兴港西路南侧、永济大道再到兴港西路北侧、长江大道北沿线东侧、松阳湖路,最后到华港路、云港路。每到一处,王文华都详细了解责任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就问题整改进行了责任划分,现场交办相关问题。

督查过程中,王文华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责任站位,迅速采取有力措施。要强化监管,结合新港区实际,抓好细化分解,落实好主体责任,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对存在的问题马上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整改到位。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