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11-19 08:52:3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谢少杰)11月18日,南湖新区工委书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李运帷主持召开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具有里程碑意义,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开创性的会议。李运帷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

李运帷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领会精神内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通知,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