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委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11-19 11:06:58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11月15日,临湘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委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副主席李征雷、马榕、盛美华、陈步龙、刘伯凤出席,全体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临湘市政协委员陈建平、胡华望、潘华辉、瞿园园、张庆华、李武明、张丽、曹湘杰、甘云霓等分别从不同层次和角度,向与会人员宣讲了他们忠诚履职的感悟,用亲身经历分享新时代政协委员应该干什么、怎样去干、能干成什么,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作出的不平凡贡献和感人事迹,诠释了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价值追求和高尚的家国情怀。整场报告朴实真切、感人至深,集中体现了“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的新时代要求,彰显了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会议还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对市政协后段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对政协云应用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