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集中学习举行
时间:2019-11-19 15:19:06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冯铁)11月15日,君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中学习举行,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做专题授课,全体在家区领导参加。会上,李勇就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授课,区政协主席陈忠炎作中心发言,区人大副主任蔡国兴、区政协副主席杨善分别作自由发言。魏淑萍要求,各位中心组成员要结合分管职责,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决定》和区委确定的重要任务,逐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见效;更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新的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对标中央部署,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强势开局,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