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关于张学赛等人涉嫌寻衅滋事案的公告
时间:2019-11-19 15:23:59 来源:岳阳市公安局岳阳楼分局刑事警察大队

  致张学赛案受害人、涉案人员:

  以张学赛为首的涉恶团伙自2012年至2019年在岳阳地区发放高利贷,采用暴力手段非法讨债,侵犯公民的合法权益。目前公安机关已将主要涉案人员抓捕到案。

   根据公安机关办案要求:

  1、凡向张学赛等人借款的单位和个人,应尽快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情况初步登记与确认。

  2、凡向张学赛等人放款的单位和个人,应尽快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情况初步登记与确认。

  3、参与本案各环节的涉案人员应尽快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主动交代问题,争取从宽处理。

  一、初步登记事项

  (一)登记时间: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10日内

  (二)登记地点:岳阳市公安局岳阳楼分局刑警大队218办公室(青年路与北港路交汇十字路口东南角岳阳楼公安分局办公楼二楼)

  (三)登记事项:

  1.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并携带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出(借)款金额及银行流水、计息方式、收(还)本息情况及相关银行流水、条据凭证。以上所有证据提供原件及一份复印件,本人对复印件签名确认。

  3.出(借)款人如有法院民事判决的须提供法院判决书原件以及复印件。

       二、询问确认事项:

  经初步登记后,办案单位将通知出(借)人和相关证人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接受询问。

  郑重提醒:如有虚报假报债权债务,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办案联系人:

  郑警官:16673009993

  赵警官:16673009936

  岳阳市公安局岳阳楼分局刑事警察大队

  2019年11月18日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