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岳阳经开区“千名书记讲党课”,谁拔得头筹?
时间:2019-11-20 09:23:30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1月19日上午,岳阳经开区机关工委举办“千名书记讲党课”复赛,6名来自区直各单位党支部书记依次登台开讲。

2.jpg

复赛现场选手们激情满怀,讲课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分别以《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勇当服务尖兵 争作为民表率》等课题为在场评委和党员授课。据了解,本次讲党课课题既有典型案例,又有理论概括和实践总结,通过讲身边故事,联系身边实际,进一步表达了做合格党员的决心,让现场听众深受感动,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区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闻文荣获第一名,区征收安置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方林英、区政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易磊荣获第二名,田宇、张小桂、李向阳荣获第三名。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