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徐新楚主持市政协党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9-11-20 09:48:0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1120100558.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 金)11月20日,市政协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楚主持,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和欧江平参加,副主席李平列席,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研讨交流会上,大家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畅谈所学、所思、所悟,并紧扣“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研讨主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后段工作打算。

  徐新楚指出,“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前提在作风建设,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带头转变作风,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的自我革命,感染和带动机关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形成上行下效、转变作风的良好氛围;要勇于担当抓落实,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拿出敢抓敢管、敢作敢当、敢闯敢试的勇气和劲头,尽心、尽力、尽责地为民履职,创造出一流工作业绩;要务求质效抓落实,反对空谈、强调实干、注重落实,带头克服本位主义、功利主义,不图虚名、不务虚功,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求实效,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和生和省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常智余在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还就深化主题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