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安定镇:守护“碧水清流”,安定镇在行动
时间:2019-11-20 10:22:0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1月17日下午,安定镇河长办联合安定镇畜牧站及100余名自发组织的民间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守护碧水清流。

志愿者们带着清洁工具,沿着汨罗江安定段、青水河、周家塅河,对沿岸的垃圾、杂物进行了清理,以实际行动向群众宣传爱河护河的环保理念。

安定镇河长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志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水资源保护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了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接下来还会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水资源保护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全镇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共同建设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秀美安定。

据悉,此次活动,安定镇河长办共出动六辆宣传车在全镇范围内循环播放保护环境相关知识,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在巡河过程中收缴渔网15张、地龙12只、电鱼设备一台。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