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全力以赴补短板,确保脱贫攻坚创“省优”
时间:2019-11-20 10:43:0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夏凡)11月19日,根据汨罗市委书记喻文要求,汨罗市召开脱贫攻坚“三保障”调度会,聚焦短板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工作要求及时间节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创“省优”。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相关部门单位、各镇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要围绕脱贫攻坚创“省优”的工作目标和迎省检的工作重点,进一步统一全市上下思想。要“吃透”政策,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迅速补齐短板。要加快危房改造工程进度,确保“危房不住人,人不住危房”,并全面做好住房安全等级鉴定标识挂牌工作;11月底前,所有贫困户的危房改造工程要全部竣工。要加快扶贫小额信贷的清收和放贷,每天汇报工作进度。要做好“中国社会扶贫网”爱心注册工作,发动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要迅速压实责任,各镇党委书记、镇长要亲自抓,分管负责人要具体抓;每个短板问题必须明确一名牵头人、一套班子,将责任压实到村到人,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