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政法实务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开讲
时间:2019-11-20 10:52:19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1月18日,临湘市政法实务大讲堂第一期开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乐主持,市人民法院院长张猛作专题讲座。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市公、检、法、司与信访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张猛从党委政法委与各单位关系、政法各单位的职责与职能、近年来政法工作发展变化、政法各单位及政法人的工作目标、作为政法人如何才能搞好政法工作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还结合各种案例,让与会人员对政法各单位相关工作职责和职能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让大家受益匪浅。

吕乐要求,要大力推动政法实务学习,把大讲堂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市政法系统学习之风。政法系统每个岗位都要认真学深悟透工作职责和职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据了解,临湘市政法实务大讲堂下期将邀请公安、检察、司法和信访部门负责人,深入阐释政法领域重大实践和理论问题。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