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主题教育”“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开始复赛
时间:2019-11-20 11:00:38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许伟军)11月19日,岳阳县“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电视知识竞赛复赛正式启动,旨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本次新思想电视知识竞赛活动由中共岳阳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联合主办,竞赛题目均选自学习强国题库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通过前期初赛,共选拔出新墙镇代表队等32支队伍参加复赛。复赛分4场进行,将在11月20日完成所有比赛。全部结束后按照积分高低排序,选前8名进入决赛。

每场复赛分4个环节进行:第一轮为稳扎稳打(必答题);第二轮步步为营(挑战题),第三轮为奋勇争先(抢答题),第四轮为激流抢滩(风险题)。比赛中,各队选手充分发挥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沉着应战,积极抢答,扎实的功底和出色的回答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当天第二轮复赛,岳阳县交通系统代表队获得小组第一名,柏祥镇代表队获得小组第二名。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