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徐峥盼王俊凯成为真正的演员:电影需要新生力量
时间:2019-11-20 11:04:08 来源:新浪娱乐

徐峥

徐峥

王俊凯相关剧照

王俊凯相关剧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本届金鸡奖青年演员推荐人徐峥推荐王俊凯入选星辰大海演员计划,对王俊凯想要成为一名青年演员的想法表示支持和认可。

  徐峥回忆某次他在飞机上遇见王俊凯,“小凯向我表达了他非常想成为一个青年演员,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我们需要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电影队伍,因为我们的电影需要更多新生的力量,不光需要编剧,不光需要导演,也需要年轻的演员。”

  同时,徐峥也指出投入到演员这一职业,意味着需要牺牲更多,“牺牲自己的形象、时间,需要拿出更多的心力专注到角色和创作中来。”但是他相信,年轻人只要有意愿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他一定愿意为此付出的,“所以我希望凯凯能够加油,能够真正地成为一个演员,为我们带来更多的角色,让中国电影新生力量这支队伍更加壮大、更加年轻。”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