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狗焕德善还在一起!低调情侣惠利难得放闪柳俊烈
时间:2019-11-20 11:09:54 来源:新浪娱乐

惠利和柳俊烈

惠利和柳俊烈

《请回答1988》剧照

《请回答1988》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Girl‘s Day成员惠利演技和主持实力也受到肯定,2017年认爱柳俊烈,虽然在颁奖典礼时大方拥抱和牵手、勾手臂,但私下对恋情都相当保护且低调,从来不透过社群平台放闪,导致到现在4年过去了被说“是不是分手啦”,她于19日访谈中也提到了这件事情。

  惠利结束《清日电子李小姐》拍摄后接受各大媒体访问,谈到和柳俊烈的感情时笑说:“我们还在一起,见面次数几乎跟我和Girl‘s Day成员见面的次数一样,我是演艺圈的前辈,他也很喜欢看《清日电子李小姐》。”

  其实这个分手魔咒今年初时柳俊烈也被问过,当时就有解答还是很甜蜜,到了年底又被问一次,果然双方都是大众关注的对象。惠利的访谈一出新闻,喜爱《请回答1988》的粉丝又再度回想起戏剧内容,忍不住说“当年看最后一集哭得好惨,交往得长久又甜蜜真是太好了,不论是以剧迷身分还是粉丝身分都支持你们”。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