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时间:2019-11-20 14:37:58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龙怡兰)11月18日,君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典宏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高本贻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欧阳娟,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科长高新炎与会指导。会议通过现场投票,选出22个理事,4个监事,龙超云当选会长。潘典宏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正式成立,这是君山区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统战工作迎接新局面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加强政企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好新联会作用。他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始终与区委、区政府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凝聚最大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发展大局,多建适用之言,多献对路之策,多做务实之事,为促进君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要创新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以创新精神探索新机制、创造新方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