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湖南

定了!长沙宜家商场11月28日正式开业!
时间:2019-11-20 14:43:51 来源:湖南日报微信

  好消息!宜家长沙荟聚项目一期宜家家居将于11月28日正式开门迎客!备受瞩目的宜家家居长沙商场终于完成蓄力,为长沙及湖南人带来焕然一新的家居消费方式。

宜家长沙商场将于11月28日正式开业

  作为宜家集团全球第一个综合体项目,长沙宜家荟聚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包括“荟聚中心(即购物中心)+宜家家居+创意公寓”三大部分。

  宜家家居,也是俗称的“蓝盒子”,作为长沙宜家项目的主力店,长沙的宜家家居由地上两层商场和地下一层停车场组成,商业面积约4万平方米。届时,宜家长沙商场将提供超过8500种家具及家居产品,翘首以盼的长沙市民可以来这里尽情探索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购物中心与“蓝盒子”相连,商业面积约16万平方米,地上共有4层,计划2020年开业。创意公寓,是宜家集团首次将全套的宜家解决方案直接打造成产品,呈现给消费者。550套45-75平方米的创意公寓,将为长沙的年轻人创造高品质居住、工作的解决方案。从装修到家具都是宜家风格,创业的年轻人可以拎包入住。计划与购物中心开业同步对外发售。

  商场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路253号

  提醒:开业期间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宜家长沙荟聚项目开业期间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秉承"能走路不骑车,能骑车不坐车,能坐车不开车"的出行理念,减少使用私家车,尽量选乘公交,自行车,步行等方式出行。

  可乘坐4/206/222/318/389/938路公交车至湘府路大桥西站,向西步行450米;或乘坐4/938路公交车至湘浦路洋湖大道口站,向西北方向步行323米。

  你对宜家的什么产品感兴趣?欢迎留言分享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