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湖南

回家吧,孩子!衡阳21岁女教师失联,父亲称疑点重重!家人苦寻多日,曾短暂开机…
时间:2019-11-20 14:50:49 来源:华声微信

  “伍慧珍,21岁,湖南省耒阳市人,身高1.6米左右,于11月13日失联。

  11月18日,这则寻人信息在多个微信群及朋友圈转发。

  伍先生告诉记者,这则寻人信息是在女儿失联后发布的。

  伍先生的女儿今年毕业于湖南科技大学,目前在衡南县大同中学任高一年级的英语老师。

  事情时间线梳理:

  11月13日7时早自习期间,伍慧珍曾向同事表示肚子疼,没有去上课。

  11月13日下午伍慧珍曾回过宿舍,其合租室友曾向家人透露,伍慧珍看上去脸色有点不好,但没有其他异常。

  下午伍慧珍外出后,一直未返回学校,直到晚上室友也没有等到她回家,拨打伍慧珍的电话已经关

  13日晚,伍先生接到女儿室友的电话,再次拨打女儿电话也无法接通,其关系亲密的朋友也不知道伍慧珍的行踪。

  随后伍先生及妻子向当地公安部门报了案。“当晚我们就在朋友圈发布了寻人启事,也发动亲友通过网上渠道去找她。”从得知女儿失联的消息后,伍先生及妻子龙女士就没有睡过一天好觉。

  21岁湖南女教师失联

  父亲称疑点重重

  对于女儿的失联,伍先生一直心存疑惑。

  疑点一:失踪的女儿并没有去医院

  11月13日伍慧珍因肚子疼没有去上课,但伍先生告诉记者,他跑了她附近几家医院,没有找到她的挂号记录。

  疑点二:失联期间曾短暂开机

  伍先生称,11月13日上午至11月16日上午期间,伍慧珍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但11月16日13时45分,伍慧珍电话开机但无人接听;14时许,他再次拨打伍慧珍电话为“您拨打的电话正忙”,此后其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18日傍晚,记者从衡南县云集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

  如有知情者请与公安机关联系!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