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远离毒品,争做“阳光”少年
时间:2019-11-20 15:43:4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1月17日,华容县阳光艺校组织全校师生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拒绝毒品,少年先行”禁毒教育宣传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禁毒基地管理员和老师的引领下,秩序井然地走进基地禁毒展厅,学习了解毒品的种类、涉毒的危害。现场,讲解员一边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方面知识,同时也告诉同学们应该如何识别、防范并拒绝毒品。一幅幅血淋淋的图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让同学们产生了强烈的禁毒责任感,他们表示,进一步意识到了应该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要提高防毒意识、增强防毒能力。

2.png

参观学习后,阳光艺校还精心组织一场生动的禁毒知识抢答赛,进一步加深孩子们对禁毒知识的理解。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当禁毒宣传志愿者,将学到的禁毒知识带到家里、带到学校,带给同学、带给朋友。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