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湖南沁峰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工建设
时间:2019-11-20 15:52:4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黎梓宽)“我宣布,湖南沁峰智能制造产业园正式奠基开工!”11月18日上午,伴随着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掷地有声的宣布,湖南沁峰智能制造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工业集中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大宏,副县长李勇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奠基开工仪式。

2.png

湖南沁峰智能制造产业园落户于华容县石伏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5.1亿元,计划用地230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亿元,用地83亩,新上工业机器人制造项目,打造精密零部件加工、工业智能装备制造、钣金制品制造、模具制造及冲压生产、生活智能制造的产业集群,完善冲压无人化的全产业链。该项目投产后,可年创产值5亿元,形成年利税4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3.png

张大宏在奠基开工仪式上说,湖南沁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将对华容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起到有力的带动作用,希望项目负责人以奠基开工仪式为契机,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抢时间、赶进度,紧抓工期,加快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