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电影节、艺术季、婚庆节、花卉节……今年,请来三亚过冬
时间:2019-11-28 16:57:42 来源:红网

温暖的气候、优美的海岸线,足以成为冬季出游的理由。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 供图

天涯海角景区著名的“南天一柱”石。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 供图

微信图片_20191126220808.jpg

长沙旅游企业代表与三亚市旅行社协会就在湖南共同推广三亚火车专列度假产品成功签约。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姚冶)今晚,海南三亚市在长沙召开2019三亚冬季旅游暨旅游专列产品推介会,推介其冬季旅游产品,并推出专列旅游、亲子旅游、研学旅游、婚庆蜜月游、会奖旅游等近百项冬季旅游主打产品。

三亚地处北纬18°,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度假城市,年平均气温25.7℃。冬季,在我国大部分城市都已经树叶凋零、冰天雪地之时,三亚却依然阳光暖人、绿意盎然。

三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施金晨介绍,目前,三亚市共有国家5A级景区3家,国家4A级景区6家。17家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35个品牌、61家五星级酒店,190多家各类型酒店,客房5.8万间。旅游业对三亚GDP贡献率超过40%,对全社会就业的贡献率超过46%。

此前,三亚市通过举办“首届大三亚旅游产品创新设计大赛”,评选出了涵盖了婚庆旅游、美食旅游等20类新业态的大三亚50条精品线路产品。12日8日起,“专列游三亚 轻松又自在”三亚旅游专列产品将发出首班。专列将从湖南省岳阳市出发,经湖南省衡阳市、长沙市,广东省广州市,带着游客们前往三亚完成一次惬意的深度旅游。

红网记者获悉,从今年10月至2020年12月,三亚即将举办的大型活动赛事多达150余项,仅今年冬天,就有2019年第二十三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2019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全球总决赛、ART SANYA三亚艺术季、首届三亚国际花卉旅游节、“登世界之巅、瞰三亚之美”吉尼斯世界纪录系列活动之“万众争鲜”、2019年三亚热带海岛国际美食节、2019第三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等众多活动赛事。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表示,希望三亚和长沙两地的旅游企业精心策划、深入交流,开发更多旅游线路,为游客们提供更好的产品,相信两市将进一步深化文化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