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楼区人社局: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线
时间:2019-12-02 09:42:33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陆景龙)11月29日下午,岳阳楼区人社局组织全体社保干部职工到岳阳楼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线。

  参观学习中,岳阳楼区人社局社保干部职工围绕五个专题展区惩治腐败的典型案例,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反思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宗旨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短板和弱项。在随后召开的基金监督管理暨警示教育会议上,该局负责人通报并深入剖析了全省社会保险经办领域的4起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体社保干部职工强化遵纪守法和风险防范意识,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努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岳阳楼区人社局社保线干部职工表示,典型案例教训深刻,令人警醒,在思想上受震撼,灵魂上受洗涤,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案为鉴,遵纪守法,牢记初心使命,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为人社事业健康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