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下

我市又一个孵化器 晋升“国家队”
时间:2019-12-02 11:11:38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刘克宏 章 彬)日前,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由新港区科创中心申报的岳阳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成功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成为我市继湖南海陵科技之后的第二家国家级孵化器。

  拥有国家级孵化器是一个园区能够获批国家级高新区的必备要素或“标配”。该国家级孵化器的成功获批,将助力岳阳国家临港高新区早日获得国务院批复。据悉,今后该孵化器和入驻企业,都能享受国家相关部门在财政、金融和税收上的扶持。

  临港产业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于2011年5月挂牌成立,近年来,该孵化器积极落实湖南省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25条”和岳阳市“非公十条”,围绕科技企业的成长需求,以“平台化、生态化、智慧化”为方向,打造了集信息链、服务链、创新链、资本链“四链融合”的新港区创业孵化新模式。截至目前,孵化器累计毕业企业21家,在孵企业68家,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3家,提供就业岗位1225个,引进第三方服务机构30余家,孵化种子资金规模达到3000万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