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物业断水何时能协助解决
时间:2019-12-02 17:01:59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11月18号我向12345提交了物业断水问题的投诉,不知道政府那个部门、什么时间能替我作主,责成物业恢复我的用水。我家里就我和老伴两人,年届七十,居住八楼,让我们天天到外面提水不现实,也太残忍。
请加快给我回复。

附件1: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f72fda85df194cf38dc8aebb465f3611?appToken=6b7cdf43ea504a2daf4f170bcabb3d07" target="_blank" style=";padding: 0px;color: rgb(51, 51, 51);cursor: pointer">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f72fda85df194cf38dc8aebb465f3611?appToken=6b7cdf43ea504a2daf4f170bcabb3d07


写 信 人:岳阳楼主写信时间:2019-11-20 10:34:39




信件回复:

网民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物业断水何时能协助解决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物业服务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一、福隆·巴陵尚都属于高层住宅,实行的是二次供水,即:由物业公司先行到自来水公司购买后再通过加压泵供给业主。

二、由于您小区的贤恩物业公司与业主委员会的物业服务合同纠纷(已进入司法程序),业主委员会采取要求业主将水费交到业主委员会的做法,导致物业公司与部分将水费交到业主委员会的业主矛盾纠纷。即:物业公司认为所有的水是自己先行出钱购买后再加压专供业主的,而业主在使用后又将费用交给业主委员会,导致自己的资金无法收回,因此,不认可业主委员会的做法,要求业主按照“谁供谁收”的原则将水费交到物业公司。物业公司就该问题多次与您沟通,要求您将使用后的水费交到物业公司,但您坚持认为水费交到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没有权利停止供水,导致物业公司二次将您的水表卸除。

三、针对上述问题,我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与您电话沟通,在水电使用方面按照“谁供谁收”的原则将水费交到物业公司,同时要求物业公司保障您的供水。

特此回复。

市物业服务中心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回信时间:2019-12-02 08:06:44满 意 度:基本满意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