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党支部联建搭上桥,助金融普惠进园区
时间:2019-12-03 09:32:2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高大为 毛迎燕)11月21日下午,按照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的部署,湖南城陵矶新港区临港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在通关服务中心66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会。会上,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还与岳阳农商行新港区支行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创合作协议,推进“普惠金融进园区”,要以党支部搭桥,让小区老百姓和小微企业便捷实惠享受金融优惠政策。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参加活动。

综合管理部、农商行其他领导和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文斌在汇报中说,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新港区党工委有关部署,创新抓实“四个注重”、“四个力求”。即紧跟上级精神,注重步调一致。力求标准严格、操作性强;紧扣主题主线,注重学深学透。力求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紧贴工作实际,注重党建引领,力求同频共振、相互促进;紧盯整改落实,注重较真碰硬,力求改出成效、优化服务。

彭公穆对该公司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共同加强政治建设,用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工作;深入推进主体教育活动,长久融入到党建工作中;奋力实行高质量发展,实现新港区的高质量腾飞。该公司党支部应继续以加强政治建设为基础、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坚决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把主题教育贯穿始终,努力为新港区的“冲刺腾飞、精彩绽放”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