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上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时间:2019-12-03 16:19:40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112911373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徐颖)11月28至29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和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分别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彭先政、陈光荣、李永丰、赵岳平,秘书长骆岳梨出席。市领导李为、杨昆、彭世理、罗青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条例》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管用”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国石化巴陵石化公司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的议案、市人民政府及有关被审计单位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岳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的议案、《岳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岳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和有关人事事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