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市委宣讲团湘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3 16:39:56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梁军 张千帆)12月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湘阴举行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戴文慧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湘阴县委书记余良勇主持报告会。该县全体在家的县领导、曾担任过四大家正职及县委副书记的离退休老同志等参加学习。

1.png

会上,戴文慧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解读,既有对理论的高度总结,又有对实践的理性思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2.png

湘阴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求全县党员干部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立足岗位职责,领会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广泛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共同推动湘阴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