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学深悟透促落实,真抓实干谋发展
时间:2019-12-04 10:41:58 来源:岳阳日报

学深悟透促落实,真抓实干谋发展

——南湖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王佳秀 刘诗琪)12月2日,南湖新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宇赤作全会宣讲报告。区工委书记李运帷主持宣讲会,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副调研员,区直单位、市直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书记、主任、副书记及社区(村)书记等百余人聆听宣讲。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刘宇赤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制度自信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制度安排、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等四个方面,结合南湖新区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基层治理等实际,作了深入系统,全面准确的阐释和解读。刘宇赤的报告引起在座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深入浅出、精辟透彻,使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得到了深化和提高。

李运帷在总结宣讲会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二是要强化舆论宣传;三是要狠抓贯彻落实。他强调要坚持将贯彻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用全会精神作为工作指导,从而推动南湖新区高质量发展。

宣讲活动结束后,李运帷又主持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副调研员,区工委办公室、纪工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书记参加。

研讨会上,部分区直部门负责人、街道办事处、管理处书记就如何做好党建引领基层创新治理为题结合岗位实际依次进行发言。

研讨最后,刘宇赤号召南湖新区基层工作人员做到四个“jí”,要“及”时将中央决策部署学在实处深处;要积“极”在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现代化中探索;要“集”中党的领导,抓住制度创新见成效;要用“激”情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并创造新的成果与经验。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