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洞庭湖国际公馆屋顶瓦片脱落
时间:2019-12-03 16:22:00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洞庭湖国际公馆屋顶瓦片因大风严重脱落,瓦片到处坠毁,造成小区内公共设施受损,人身受到伤害,多次向物业反映,迟迟得不解决,小区业主强烈要求开发商整改,安全得到保障!


写 信 人:谢林写信时间:2019-11-25 09:59:32




信件回复:

谢林:

您好!您咨询关于洞庭湖国际公馆屋顶瓦片脱落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物业服务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屋顶瓦片属于外墙装饰工程,依据《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第七条的规定,其保修期限由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约定。经核实,洞庭湖国际公馆在2010年建设,2013年交付,其外墙装饰工程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约定为2年。因此,已超过保修期。依据《物权法》和《物业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小区公共部位超过保修期需要进行维修的,应当动用维修资金进行维修。我中心现已责令公司积极向业主说明情况,协调广大业主签名动用维修资金进行维修。

特此回复。

市物业服务中心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回信时间:2019-12-03 08:51:14满 意 度:非常不满意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