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关于华容县新能源公交运营模式的建议
时间:2019-12-04 16:23:50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自华容县公交即将变更为纯电动公交以后,我们觉得市民出行更方便了,服务也越来越好了,我们都很高兴;但华容县的公交实行的是私人承包模式,以无法满足时代发展,如仍按照私人承包的模式运营,只会加重市民负担,希望华容县政府能将华容县公交实现公车公营,更好的方便市民出行。



写 信 人:浏览量写信时间:2019-11-27 20:31:29




信件回复:

尊敬的来信朋友:

您好!


关于“华容县新能源公交运营模式的建议”的情况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根据国家新能源车辆推广应用政策规定,以及华容县人民政府和县交通主管部门相关要求,对我县达到车辆报废期限公共汽车,全部更新为新能源公交车,实行统一经营、统一服务、统一调度的公司化经营管理。

华容县华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3日


回复部门:华容县(县交通局)回信时间:2019-12-04 09:06:37满 意 度:非常满意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