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认真较真析根源 见人见事见思想
时间:2019-12-05 09:21:53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2月3日,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审议区工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区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工委班子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组织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准则》和《条例》,及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区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坚持“见人见事见思想”,把深化理论学习贯穿专题民主生活会始终,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要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要对标对表,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真正把自己摆进去,高标准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