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精准扶贫办实事,情系百姓暖人心
时间:2019-12-05 09:40:15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唐燕)初冬的暖阳似乎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显得格外的清晰,格外的耀眼,尽管大山深处的咏生村乍暖还寒,却阻挡不了远方客人探亲帮困的赤诚脚步。

1.png

12月3日上午8点,南湖新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不忘初心,前往平江县加义镇咏生村开展脱贫攻坚深度走访与调研指导。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李运帷一行来到咏生村村部,得知结对帮扶对象阮仲华、童落生正好在村部办理相关事宜时,书记顾不上旅途劳顿,便急忙迎上去嘘寒问暖、拉扯家常,当了解到他们现在衣食无忧,身体健朗时,书记倍感欣慰,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两家日子越过越红火。

2.png

李运帷在加义镇党委书记张生才等镇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咏生村塘白组至童市镇白花村通乡公路路基。

随后,李运帷顾不上休息,直奔驻村工作队办公室查阅工作台账,了解迎检“备考”情况。

李运帷在听取完驻村工作队队长邹常忠和村支部书记吴艳兮的简要汇报后,甚感欣慰,对驻村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支村两委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3.png

在座谈中,李运帷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事关全局,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积极作为,扎实推进,抓好落实。就对口帮扶工作,李运帷提出,要全力以赴确保脱贫攻坚战各项验收顺利通过,认真制定好明年的扶贫工作规划。

临别时,李运帷嘱托驻村工作队队员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