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管理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暨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召开
时间:2019-12-05 10:05:0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姜静)12月3日,屈原管理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暨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召开。研究部署后段“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及2020年度全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区领导彭伟、韩德辉出席会议。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和各驻区单位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区检察院、区委党校、河市镇就如何做好学习强国推进工作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屈原管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德辉就如何做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要求,一要十分清醒的正视问题,目前存在“僵尸户”多,活跃度不高、敷衍式多,积分值不高、偏科型多,上稿率不高的情况。二是要十分认真的端正态度,平台推广极富政治性,要有敏锐的的洞察力。要看到平台建设的政治性、平台功能的政治性、平台受众的政治性。与此同时,学习内容兼具实效性,要有饥渴的求知欲。考核排队藏匿羞辱性,要有争优自尊心。三要十分紧迫地急起直追,要强化组织管理、强化学习监督、强化靶向施策、强化工作考核。如何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韩德辉要求要擦亮党报党刊发行的政治底色、要扣住党报党刊订阅的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的分配任务。

会议由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彭伟主持并小结。彭伟要求要高度重视学习平台的使用、高度重视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