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龙山管理处:倡导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生活
时间:2019-12-05 15:13:46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120515115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彭雨琪)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卫计站在郭镇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居民群众宣传预防艾滋对健康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居民群众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让大家进一步知晓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提升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安全套1000余只。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防艾知识咨询台,向群众讲解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对防治艾滋病的重要性、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正确与艾滋病人相处等方面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效消除了群众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引导群众给予艾滋病人更多的关爱,营造全民参与共同防控艾滋病的良好社会环境。


(编辑:安镜蓉)